【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六



看完了視頻,葉修做了點筆記後,便抬頭看看劉皓在幹麻。

劉皓的座位就在他前面不遠的地方,他微側著身,手邊擺著幾張帳號卡,開著榮耀在玩,角色是元素法師,劉皓將角色移動到練功區,就開始刷起了怪。

開小號?還是代練?

他看著劉皓纏著繃帶的手不俐索地移動著滑鼠,角色的移動也比以往慢上了許多,他就這樣看劉皓玩了一會兒,才回去點開了另一個隊伍的視頻開始研究。

一整天下來,他就這樣一邊看視頻一邊注意著劉皓,最後天色漸暗了下來,傍晚人開始變多時,葉修有想要不要開溜,最後他想還是算了,反正他有聽陳果的話戴了壓低的棒球帽,又坐在最角落。

劉皓一直坐到晚上九點多、才關了機、站起身來要走,葉修看他將桌上的帳號卡全都收進背包裡,去櫃檯結完帳後,卻沒往門口走去,反而回到剛剛的座位上,是有什麼東西忘了拿嗎?葉修看他站在座位前,接著忽然從背包裡掏出一本筆記本放在桌上,之後便快速離開了,整個過程快得讓葉修來不及叫住他,網管也沒發現。

為什麼要丟一本筆記本?還丟在興欣網吧?他忍不住站起身來、走上前去察看。

那是一本蠻厚的筆記本,葉修將它拿了起來端詳,看來已經蠻舊了。

然後他將它翻了開來,每一頁都是滿滿的字。

這是劉皓的日記。

葉修一瞬間基於尊重他人隱私的立場將筆記本闔上,但又在半晌後翻了開來。

反正他不要了不是嗎?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