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劉皓中心】小段子01

江皓


物以類聚│同性相斥

「別裝了,在我面前你藏不了什麼的。」劉皓聞言表情僵了僵,勉強扯出的溫和笑容緩緩收起,他眼神陰暗地看向江波濤,沉聲說道:「我真討厭你。」「我知道,因為我們是同類人。」江波濤輕笑了一聲,劉皓則冷哼了一聲。「但同樣的,我也有你的把柄。」他惡劣的回應,江波濤卻仍以微笑應對。他們就這樣對視了一會兒,江波濤才邁步離去。但劉皓知道那並非認輸的步伐。所有的算計都在彼此面前無所遁形,他們太相似,把對方從裡到外都摸透了。


昊皓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皓。」「昊。」唐昊仍記得他們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劉皓臉上微紅的模樣和彆扭的別過頭的神情。


葉皓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葉修跟人玩遊戲輸了,摸摸鼻子去買飲料去了。劉皓正好在那間飲料店當店員,看見葉修叼著菸來買飲料時在心裡咒罵了幾句,擺出了滿臉營業用笑容問葉修要點些什麼,葉修點了五杯奶茶,劉皓問甜度多少。葉修想起懲罰指定要說的,便道:「跟你的笑容一樣甜。」劉皓神色僵了僵,攥緊了手,緩過來後笑著說了聲好,想著你這找麻煩的葉不修給你吃不完兜著走。他慢悠悠的弄好了四杯正常的,斜睨了一眼沒在注意這邊的店長,拿了個塑膠杯出來,故意在葉修面前一股腦的倒了半杯糖和好幾杓蜂蜜,才加了奶茶進去攪拌,接著他把那杯濃稠稠的東西遞給葉修,惡意的笑道:「我特別調的,怎樣?我還嫌不夠甜呢。」葉修也輕笑著接過那杯奶茶,說道:「哎,看不出來你這麼喜歡哥,看見哥就笑的這麼甜啊。」「媽蛋!」看過來的店長扣了劉皓的薪水。

梗來自噗浪。


執念

 東京喰種paro

「對於我來說,喜歡和愛,討厭和恨,都是一樣的東西,不過都是執念罷了。」劉皓舔了舔手上殘留的人血,似是很享受那美味似的瞇起眼,陰暗的笑道:「至於要選擇親吻還是傷害,就取決於那人會不會回應我了。」


相遇

劉皓退役後的幾年漸漸放下了一些事,比如說葉修,比如說他對葉修執拗的討厭,又或者是他只是隱約明白了當年的一些事不盡然是自己曾經那番固執的想的那個模樣。因此逐漸的,他從會開始看國家隊比賽的視頻到現在會每年固定訂好機票去看每一場國家隊的比賽,他總是認認真真的看完,直到散場後沒什麼人了才會離開。而今年主辦地是義大利的威尼斯,他看完比賽後在街上走著遇到了一群四處奔跑的孩子,圍著他表演雜耍想他投錢,劉皓笑了笑用不慎流利的義大利文說道不如帶我去玩吧,那群孩子便拉著他跑到了水道邊,隨便拉了艘船來就哄哄笑笑的拉他上船坐下開始滑,他還記得那日夕陽西下,天邊一片昏黃,一群白鴿飛過自己眼前,他瞇著眼,接著在羽毛紛紛落下的瞬間,船靠在水道邊,葉修站在路邊,有些訝異的看著船上的孩子笑鬧著跳下船跑走。他們就這麼對視著,直到夜幕低垂。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