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明天開學斷網,準備考大學。

預定回來後要填的坑:

汝等是人是狼│人狼村

狂人

劉皓

「追隨他們有什麼不對?」劉皓笑道,原本琥珀色的雙眸在夜色下泛著瘋狂的紅:「那麼美麗、強大的生命,與人類相比,更值得追隨,不是嗎?」

背德

葉修

「你問我為什麼保護他們?」葉修抽著菸坐在椅子上,黑眸在裊裊煙霧後一片平靜,「一樣都是生命,他們也只是想活下去罷了。」他抖落了煙灰,似是毫不在意地說道。

https://higurashi.nctucs.org/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8727


黑街

他們打了一個賭。只要葉修能在這彎彎曲曲、狹窄陰暗的巷弄胡同中抓到他,沒能被他成功甩開,他就是屬於葉修的。而在嶙峋的黑暗中摸索行走本來就是他擅長的事情,沒道理會輸的,劉皓想。他加緊了腳步奔跑,腳步跟呼吸的聲音都放到最輕。眼前的光影片片散散的,他一個轉身又鑽入了另一條更加昏暗的巷弄,劉皓,這是你從小就在做的事情,真的沒道理會輸的。他能聽見葉修不緊不慢的腳步在身後追著,而眼前倏地出現一條無光的黑暗,他呼吸一窒,在更前面一點的地方還有另一個寬闊點的彎,沒有猶豫,劉皓遁入了那一小條黑暗,屏住呼吸,靠在牆邊等著葉修中計通過。但葉修的腳步卻停在了他的黑暗前。「你總是往黑暗的地方走。你忘了嗎?劉皓。」劉皓僵在了牆邊,是的,從小到大他只懂得往黑暗走,他只懂得怎麼在黑暗中生存。被逮到他實在無話可說。他慢慢地靠著牆邊滑在地上,低垂著頭掩住了臉面,葉修則一步一步的朝他走來,在他身前蹲下,說道:「那,你是我的囉?」他沒有回話,任憑葉修將他抱起,一步一步的邁向刺目但溫和的光亮。

「你喜歡高的地方嗎?」「......不喜歡。」「為什麼?」「......高的地方太高太亮,很容易摔下來。」「我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往高處上飛,明明那麼刺眼,那麼可怕。」「劉皓,別怕,有哥在呢。」「你不懂,你不會懂的。」


就這樣,大家明年二月見,希望回來後小夥伴們都還在。

P.S. 群裡的小夥伴們如果二月前看到我請把我轟出去。


评论(3)
热度(24)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