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胡攪蠻纏 一

 @良辰吉日  @有一天  @Pretty Stranger 點文

指定梗:HE/肉/葉神吃醋

特別感謝:群裡的老婆和跟她一塊玩的葉神

需知:

※OOC伴隨著OOC

※歡樂向

※國家代表隊時期



暗色無邊:等會兒進本你跟我後面就行,怪我一個人能過。

劉皓將小號移動到副本入口,敲著字交代著身後級差他一兩等的守護天使女號,末了又不放心的再加上一句話。

暗色無邊:......你別再秒死了。

他隱忍著怒氣敲著這行字。

明眸皓齒:哥這不是想給你添亂麼。xp

哦槽!

劉皓一時沒忍住差點敲翻了鍵盤。

暗色無邊:卧槽!


明眸皓齒是劉皓幾個月前練小號時認識的,他原本只是想有隻小號可以練等來舒舒壓,虐虐菜,沒想過要真的跟網遊裡的人一塊玩,不過明眸皓齒是個例外,他在下副本時隨便組野隊時跟自己同隊過一兩次,之後副本下完明眸皓齒就在隊頻說:加個好友吧^_^,就丟了好友邀情過來,他以為是加全隊的,也就沒在意就點了接受,反正這類組野隊的就算加了好友也不會真的多常聯絡。

沒想到之後她就跟了過來在他身邊打轉,劉皓原本覺得煩,但又看她很認真的在自己刷怪時給自己補血什麼的,就忍著沒管她頭上的id懶得趕了,想說有個免費治療也好,省得他又去買藥水。

誰知道相處久了,這傢伙就露出這麼亂七八糟的本性來。

劉皓揉著額頭看著自己的畫面變得一片黑白,因為不熟悉而死在這麼一個低級副本而感到煩躁,他敲著字給明眸皓齒,想說至少這傢伙還活著,BOSS也差不多再補個一兩擊就掛了。讓明眸皓齒來,頂多再加個三四擊。

暗色無邊:我**了

然後想到對方惡劣的嘲諷個性,他又加了一句。

暗色無邊:順便我這不是表達一下想打死你的心情

然後劉皓猛然看到眼前的女號被BOSS放出來的大招餘波擊中。

明眸皓齒:咦

明眸皓齒:皮太脆了嗎

女號瞬間血條清零倒地。

卧槽你也別真的給我死啊!

劉皓攥緊了鼠標,還沒來得及把罵語發出去,就看著角色又被傳送回了副本入口。


出了副本後,劉皓生著悶氣,一句話也不說的就離開了副本入口,隨便往個方向跑去。明眸皓齒也跟了上來。

明眸皓齒:生氣啦?

劉皓沒回話,逕自跑去刷怪了,明眸皓齒也難得沒再說些什麼,安安分分的幫他的魔劍補起血來。

刷完一堆怪後,劉皓心情也好了些,瞥了瞥站在不遠處的明眸皓齒,守護天使一身白衣飄飄,幾乎沒做過多少調整的臉看起來挺清純清純的。

暗色無邊:下本嗎?還是有設任務?

明眸皓齒:繼續幫哥打怪?*\(^_^)/*

劉皓順手調了一下最近榮耀官方新更新的技能喊,反射性的往旁邊新刷出來的一個怪放技能砍過去,看到明眸皓齒的話噎了一下,才倏然發覺他們沒解除隊伍,明眸皓齒剛剛站在旁邊幾乎什麼都沒做就吃了他一半的經驗。

暗色無邊:葉修你大爺的!

暗色無邊:葉修你大爺的!

暗色無邊:葉修你大爺的!

…….

劉皓技能喊一出來,明眸皓齒就倏地沉默了。

坐在桌前的葉修摸了一根菸出來,抬眼看向坐在無菸區的劉皓,輕聲笑了笑。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