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口是心非 下

 @K.Y 點文

指定梗:虐虐虐在HE

需知:

※ @K.Y 你的要求沒達到對不起我給你下跪ORZ

※葉皓強硬HE



劉皓窩在床邊,捲縮成一塊,雙手抱膝覺得有些發冷。

愛也好恨也好在這人面前一點用處都沒有,他過去花了那麼長的時間跟心力在葉修身上,結果什麼都沒得到,這次又怎麼可能會有所不同。

他縮了縮身子,卻發現怎樣都停不下從心底透出的冷涼。

「劉皓,你沒事吧?」

葉修剛洗好澡從浴室中走出來,便看見劉皓的神態與剛剛對自己發怒的模樣反差極大,他的臉色蒼白、抿著淡色的唇,眼神黯淡無光,在床角縮成一塊,動也不動的。

「沒事。」

劉皓回答,無意識的咬了咬下唇,別過頭想讓葉修不再管他。

他卻只感覺到床邊一沉,轉過頭就看見葉修在他身邊坐了下來。

他一怔,葉修接著就問道:「哥是做了什麼有必要讓你記著這麼多年啊?」

做了什麼?很多啊,只是記著的理由跟劉皓以往想的、和葉修現在想的可能不太一樣就是了。

「你從來都沒說清過我哪裡做錯了,」劉皓有些自暴自棄的說道:「你老是說我不專注、不投入,可我從來沒因此錯失過任何時機、犯下任何錯,我不懂你為什麼老是說我錯?」他煩躁的抓抓頭髮,現在有點後悔開口,如果他不說話,理都不理,或許會好些。

葉修一愣,頓時就明白了不少前因後果,「哎,」葉修不禁淺笑著搖頭說道:「但你也不會更進步不是嗎?」

「你是沒犯什麼錯、沒有失誤,但也沒有進步,停留在原地,佇足不前,我有說錯嗎?」

「我那時沒在挑你錯誤,我想你進步。」

事情逐漸明朗開來,多年來堵塞住自己的內心、糾纏執著的心結終於能放下,劉皓卻覺得空虛的發荒。

他沒有作聲,呆呆的看向自己的腳尖,片刻後將自己頭埋進雙膝,不理會葉修了。

葉修也在一會兒後起了身,往自己的床鋪走去。


隔天的劉皓看起來不見有什麼異常,跟第一天時一樣公事公辦的做翻譯的工作,也不給人任何探究他的機會,但葉修看得出來他周遭的低氣壓已經消失了,連帶著針對著自己的怒火也是。

然而等到了賽場後他就沒那麼多心思細想了,需要將全副心神放到比賽上,盯著每一個人的表現和有無失誤,而雖然同樣跟劉皓坐在賽場邊,劉皓卻因為葉修專注的神情有種他也在場上比賽的錯覺。

等到比賽結束,回到飯店後,葉修便又立刻召集了所有人到大廳進行一些復盤和失誤的檢討,緊接著開始準備隔天的賽局,回房後都是立刻就累得睡了。

他總是這樣,只將全部的心思放到榮耀上,像天生註定就是要打榮耀似的,因此劉皓很清楚,自己已經沒有機會了,沒有任何機會可以翻盤重來,就算現在劃開了盤根錯節的誤解,也什麼都無法改變。

他跟葉修注定會是相互分開的兩條平行線,再無交集。


就在一天,劉皓如往常般在比賽期間坐在賽場邊,漫不經心的看著正在進行的比賽。

「你並不討厭葉修,對吧?」

劉皓抬眼看了一眼因為團體賽未到,因此還跟自己一同坐在場邊的喻文州,又瞄了一眼葉修的位置,空的,人還沒從廁所回來,不太明白這個隊長怎麼會忽然多事。

「這幾天看沐橙盯你的眼神都快燒出一個洞來了,」喻文州帶著溫文爾雅的笑,不緊不慢的說道:「但我看你不像她說的那般討厭葉修,反而正好相反。」

「你喜歡他。」

劉皓沒應聲,他緊盯著對方,看不出喻文州的意圖是什麼。

「你放心,我沒想要說出去還是做些什麼,」喻文州輕笑了一聲,道:「只是有點好奇罷了。」

「我沒什麼好給你說的。」被人看穿讓劉皓感到不太好受,他有些不安的煩躁起來:「就算我對他有什麼,這場賽季過後就結束了,不會發生什麼,更不會--」

「那可不一定。」

喻文州笑著看向他的後方,他一轉頭,便剛好看到從廁所回來的葉修站在自己後方,滿臉訝異。

他睜大雙眼,轉身就逃,卻被立刻就抓住了胳膊。

「放手!」

媽的!這都倒的是什麼霉運。

「喻隊,」葉修瞥了一眼螢幕上的賽況,看著差不多要穩勝了便說道:「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喻文州的笑意加深了些,點了點頭後,劉皓便被葉修抓著帶離了賽場邊,穿過了離場的通道,來到了通道邊的休息室,葉修將門打開,便將推人了進去,把門帶上。

葉修一放開劉皓的胳膊,劉皓就馬上往後退開離葉修好幾步遠,揉著被扯痛的胳膊,有些惱怒的瞪著葉修。

「你幹什麼那麼慌,又不會吃了你。」葉修看他這樣,像只刺蝟般防備起來,又好氣又好笑:「你跑了我上哪找你去,顧那麼一群已經夠惹我心煩了,別添亂啊。」

「那你就別管啊!」劉皓咬牙道:「我自己會回來,我說過我會把工作做好。」

「誰知道呢。」葉修忽然就朝他走了過來,劉皓慌忙的往後退,就被抵到了牆邊。

「你從來都那麼不坦承,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呢?」劉皓猛對上葉修的雙眼,對他說的話一個字都無從反駁:「以前也是,不懂的話,為什麼不來問我呢?」可惜了那麼好的天賦,葉修暗嘆道。

劉皓被堵得無話可說,沒好氣地說道:「那你現在想怎樣。」

話才剛落,一個輕吻就落到了他的唇上。


劉皓愣愣地看向葉修,好半晌才回過神來將葉修推開,他用手碰了碰唇,不敢置信。

「你!做什麼、唔!」他在能反應過來發怒前又被吻上,他推開葉修,不太能明白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

「你覺得呢?」

「葉修!」

劉皓氣急敗壞,而葉修把他攬進了懷裡,湊近他發燙的耳根邊說道:「哎、就這麼過吧。」



----

關於喻隊,其實喻隊一直在一旁興致盎然地看著,覺得很有趣就......嗯。

關於葉神,會跟劉皓在一起,是有想過之後,抱著一種就試試看吧的心態把人給收了。

至於兩人以後發生了什麼事,大概就是劉皓又彆扭糾結各種懷疑了一陣子後才決定試著慢慢放寬心跟葉神相處,後來葉神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才逐漸喜歡上劉皓。

所以這是HE,可喜可賀。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