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告白

 @____龙小宝 點文

指定梗:劉皓主動爬上葉修的床、結果被拎著領子丟出來的故事。

需知:

※十六歲軟嫩的劉告白,身高176CM

※葉秋即葉修,葉修即葉秋


嘉世三次奪冠的那天,是嘉世主場,於是訓練營的少年們便一同去觀看了比賽,也在隊長葉秋的默許、副隊長吳雪峰笑著點頭下,一同參加了慶功宴。

劉皓也在這群少年們之中,他才剛進嘉世不久,十六歲的年紀,還對有機會與鬥神在同一個賽場上比賽有著無限嚮往、也對加入嘉世這樣的豪門戰隊感到無比驕傲。

他們一夥人浩浩蕩蕩的進了附近一家中價位的餐館,叫了兩桌滿滿的菜和酒,但劉皓東張西望都沒看見葉秋的身影,正在納悶的當下,手中忽然被塞了一罐啤酒,他原本想拒絕,但抬起頭來看見是幾個平日在訓練營年長自己一兩歲、較在人群中帶頭的幾名少年在起哄,就斷了原本拒絕的念頭,順著被炒熱到極點的氣氛喝了下去。

但他高估了自己的酒量。

沒喝幾罐下去,劉皓的臉就通紅了,人也開始覺得暈暈眩炫起來,他模模糊糊的想起葉秋曾交代過要少喝點酒,於是擺手拒絕了又被推過來的一罐酒,但自己喝了幾罐呢?兩罐、還是三罐?算了、去找葉秋好了,可是葉秋去哪了?

他站起身來,搖搖晃晃的往餐館外走去,其他人故自己鬧騰,吵哄哄的一片,也沒人管他,他就自故自的往嘉世的宿舍走去。

嘉世的宿舍此時冷清清的沒什麼人,劉皓沒摸到電燈開關,就所幸這麼在走廊上摸索著找到葉秋的房間,門沒鎖,於是他就這麼推開了門走進去。

葉秋躺在床上熟睡著,看來最後一場比賽讓他累壞了。

劉皓反射性的將門帶上,走到葉秋的床邊,癡癡的看著葉秋的睡顏。

沒有人知道,他打從第一眼看到葉秋的那刻起,就愛戀上他了。


葉修是被一種重物壓上來的感覺給弄醒的。

他睜開眼睛,視線還有些模糊,但不妨礙他看到有人正跨坐在他身上磨蹭著,下半身還是光裸的,窗外透進的些許光亮灑在對方白皙修長的腿上,葉修猛然清醒了過來,就著朦朧的光,認出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是最近剛進訓練營的少年。

「劉皓?」

他試探性地喚了一聲,看見劉皓神色迷茫,頰上泛著酡紅,身上還帶著酒氣,上半身只套著一件寬大的短袖上衣。

看這情況,葉修立刻知道劉皓喝醉了,想著大概在發酒瘋吧,便想喚劉皓回房時,劉皓卻忽然開口了。

「葉哥......我.....」少年微低著頭、垂著眉眼,低聲說了些什麼,但葉修沒能聽清,只在劉皓開始用雙手輕扯著自己的衣服時、聽見他輕聲問道:「......跟......我做?」

葉修黑了臉,直起身子,劉皓則一臉茫然,接著在他反應過來前,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片刻後便被拎著領子丟出了房門外。

他靠著房間的門板,忽然感到有幾分委屈。


评论(1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