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十三(完)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被打)

但是有糖。(正色)


十三


如葉修所說,他們往後的生活的確沒什麼改變。

葉修還是領著國家隊到處在世界奔波,劉皓則接了一份在咖啡廳的打工,做了一陣子後決定週末時去上關於設計電腦程式的課,而考慮到葉修回來時自己有時可能不在,劉皓就把家裡的備份鑰匙給了葉修。

如果葉修是清晨回來,他會先回家睡個覺,再來咖啡廳找劉皓,他會在吧檯找個座位坐下,點了杯咖啡後,便會帶著慵懶的表情肆無忌憚的打量劉皓到他下班,再一起走路回家,劉皓很清楚葉修那份打量是想做什麼,但自從有次被葉修強迫只穿著圍裙做之後,劉皓就死都不肯把店裡的制服帶回家。

回家後如果葉修有空的話,會幫他練練代練的號,但有時候不自覺就跑去虐菜,劉皓每次都得叮嚀著他少虐點菜,免得客戶被當成大神了,然後才去做晚飯,這時候葉修如果告一個段落了,就會過來幫忙他煮飯。

沒有空的話,劉皓就讓葉修待在家裡研究其他隊研究一整天,也不會出聲打擾他。

比較讓他窘迫的是,葉修總喜歡在晚上睡覺時抱著他,或在睡前輕柔的親吻他的手,他總會幫他把繃帶仔細紮好,再細細的吻上。

而這兩種親暱的行為都會讓他耳根發紅,不知所措。

對於葉修的對他的親近寵溺,他還是不太習慣。

然後葉修會笑,接著吻上他的脣。

他們過得很好,在一起是一天就是一天,因為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有沒有結束,因此他們只守著當下每一天的時光。

然後葉修在有次去國外比賽時決定把他也帶上,震驚了一干人的腦神經,然後葉修又在蘇沐橙開始崩潰時淡定的教他在喻文州的手殘狀態下怎麼打榮耀,得到藍雨隊長泛著黑氣的笑,和黃少天怒吼出的嘴砲,然後葉修又拉著他看其他隊是怎麼被虐、笑得慵懶得意,葉修、葉修......

他們過得很好,僅此足矣。



完。

完蛋太甜了讓我忍不住腦補了一下BE平衡一下,一切全是劉皓的幻想或夢之類的……(被打)

照這種甜法,除非發生什麼嚴重誤解或矛盾,大概會白頭偕老吧。

標題改:執子之手 如何?


评论(27)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