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十一

十一


有天晚上葉修又來劉皓家時,狀態是喝醉的,一看到劉皓開了門、便掛在他身上醉的不醒人事,劉皓是知道葉修酒量不好的,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走來他這裡的。

他費了一番力氣才把他扶上床,之後又回去門口把門帶上,接著他回來站在床邊看著葉修,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

他真是拿這個人一點辦法都沒有,恐怕半輩子都得栽在這人身上。

「葉修、我愛你。」

他低喃著,反正也無人聽得到。


隔天早上、劉皓是被從落地窗外灑進的陽光給弄醒的。

他躺在葉修帶來的床墊上、裹著被子迷茫地睜開眼,昨天晚上葉修把他床佔了,他只好睡葉修的床墊,過了一會兒後他撐起身子坐了起來,接著意識到有人正直直地盯著他看,那眼神的來源太過明顯,他轉過身,看見葉修已經從床上坐了起來,瞇著眼,從床上往下俯瞰著他,手一下一下的揉著額頭。

「你頭痛嗎?我去給你拿解酒藥。」

注意到葉修的動作,劉皓頓時清醒了大半,連忙起身要去找藥,手卻被葉修拉住,他感覺到自己被葉修一扯,便重心不穩摔到了床上,然後眼前一暗,葉修壓了上來。

劉皓茫然地看著葉修,不明白現在是什麼情況。

下一秒,葉修的嘴唇壓上了他的。


评论(1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