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十


葉修拉了把椅子坐下,拿了遙控器轉開電視到電競頻道後,便微側過頭看向在廚房的劉皓。

廚房跟客廳之間沒有門、甚至連簾子都沒有,他看著劉皓穿著深藍色的簡單圍裙切著菜,那雙曾被汽車輪胎輾過去直至粉碎的手,已經看不出幾分受過傷的痕跡,看起來恢復的不錯,但也僅僅是如此而已。

吳雪峰也是半途退役的,而從此之後幾乎無人記得他也曾經輝煌過。

葉修無法想像那個當下劉皓該有多痛,手的痛、跟作為電競選手的路途被半路扼殺的痛。然而他只有在劉皓幫人代練時、才會看見他因不自覺的提高手速,而低聲痛呼。

他隱忍的這般堅強,不過他本來就是很能忍耐的人。

葉修想起了那本日記,那本日記帶給他的印象太過深刻,那麼多愛,那麼多恨,那麼多誤解和痛,濃烈的情感滿滿的仿佛要從紙頁中溢出來似的,既哀傷又悲切,卻在當時,都被完好的藏在劉皓帶笑的面具下。

這就是他一直以來缺失的環節,將一切連結起來,都有了合理的解釋。

從對他的態度的轉變、到後來將他逐出嘉世、讓一葉之秋被給了孫翔,一切一切的惡意跟針對都有了解釋,就是因為那份深刻到刻在骨頭上的愛戀。葉修發現自己對這樣的劉皓恨不起也淡漠不起,反而想與之交好,原因是什麼自己也說不清。

他只知道現在這人很好,不再深陷陰霾。

彷彿一只蝶終於翩然破蛹,終究長成了美麗的模樣。



那天蹭完飯之後,葉修又去了幾次,之後便是賽季的開始,他又得隨著戰隊奔波。

但每次跟哪個隊比完賽後如果有機會回來,葉修總是會回來找劉皓蹭飯,有時候甚至會累得不小心在他床上睡著,對於這種情況,劉皓也還是沒辦法拒絕,就無奈地讓他蹭飯讓他睡,頭一兩次葉修睡著他就只能打地舖,後來,葉修某天就直接扛了床墊跟枕頭棉被回來舖在他床旁邊,每次回來就睡那。

漸漸的,葉修的私人物品在劉皓家裡越來越多,漱口杯跟牙刷多了一套葉修的放在他的旁邊,浴室也多了一條毛巾一條浴巾,然後當葉修開始把衣服也留下來時,劉皓忽然有種危機的感覺。

葉修不知不覺開始滲透進他的生活、而這,超不妙的。

要不要找時間跟葉修談談啊?但是要怎麼開口?

劉皓陷入了深深的煩惱當中。


评论(2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