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九(修)

※一修有



離夏休結束還有幾天時,劉皓手的繃帶總算能拆了,但因為他現在還是會不自覺的將手速提高虐自己,他晚上睡覺前還是得敷藥貼纏繃帶。

手的繃帶拆的那天,他跟葉修那天下午便提前離開興欣網吧,依約要煮飯給葉修吃,他們先去超市買了幾樣葉修喜歡吃的跟自己喜歡吃的,渾然不知他一手提菜籃一手挑菜在一群婆婆媽媽裡有多奇怪,加上旁邊又跟了個神色懶散的葉修,就更奇怪了。

後來等他注意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排隊等結帳了,葉修又一臉沒事樣,他就沒多說些什麼,當自己又想太多,把那些看過來的視線生生忍了下來。

沒看過人出來買菜啊?

他默默在心理的吐槽道,才回過神來就發現葉修已經付了帳、把大半的菜都拿去提了,淡笑著對他說就當慶祝你手好了吧,哥請客。

劉皓又呆了幾秒,接著便開始唾棄自己,意志力也太薄弱了吧!葉修只是好心而已、好心而已!自己就又動搖了。忍不住想掩面的劉皓默默的跟在葉修後頭回了家,心理各種糾結。

他帶著這樣窘迫的心情開了自家的門,讓葉修踏進他有先整理過的屋子。

「鞋子隨便放在門口就好,然後廁所就在那邊,要用的話自便。我家沒沙發,坐床也可以。電視遙控器在床頭櫃上......欸?葉修?」

邊說著、劉皓邊將門帶上,等他轉過身來想拿葉修手上提的菜時,卻發現葉修不見了。

人咧?

這時葉修從旁邊的廚房走了出來,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對他說道:「菜幫你放下了。」

噢噢......原來是這樣。

劉皓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發燙,便低著頭閃進了廚房,錯過了葉修對他的笑。


----

來個二更。

评论(2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