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三(修)

※一修有



劉皓出院時,已經是兩週之後的事了。

他這兩週看了電視,也看了呼嘯開的記者會,找出接受事實的理由沒他想像中的那麼難,他會開始玩榮耀、也是因為看了葉修操作的視頻才玩的,想要接近神、想要站到偶像身邊、想要一起獲得掌聲,而不是完全出於對遊戲的熱愛,一開始就是意圖不正的玩榮耀,因此在一開始的目的沒辦法實現的狀態下,也沒什麼好放不下的。

他這樣說服自己,卻還是感到痛。

他逼自己將痛楚壓下,逼著自己看完了整場記者會,他原以為新的副隊會是趙禹哲,沒想到是最近本來就有考慮要排進隊伍裡的訓練營新人,這新人大局觀不錯,也有天份,這個夏休期好好練練的話,應該能擔上。

想到這些,他長吁了一口氣,因戰隊未來而繃緊的神經總算能緩緩放鬆下來。



醫院外天氣放晴後灑下的陽光有幾分刺眼,劉皓慢慢踱步打算走回呼嘯本部。

走了不知多久,他停下腳步,發現自己站在那天出事的路口上,一樣的斑馬線和交通號誌燈,在陽光下閃著光,清晰到不可思議。

就在這麼一個每天都會來回的、小小的、平凡的路口,他的雙手被輾得粉碎。

他低下頭來,想看看地上有沒有乾涸的血跡,但什麼都沒有,乾淨的一同任何事情都沒發生過。

交通號誌燈轉綠,他邁開步伐。



回到呼嘯本部時,大廳內只有幾個工作人員,顯然其他人都在訓練室中訓練,劉皓也不在意,往自己住的宿舍走去。

自從對葉修的心結解開後,他便專注在比賽上,與戰隊之間的配合便越來越好、技術也一直往上提升,但他也沒特別用心經營跟隊友之間的關係。對他來說,那不再特別重要,而沒特別重要的事情,他通常都做得隨便,因此跟其他人的關係大約只能稱得上是和諧,卻沒深交。

他回去自己的房間開始打包整理行李,整理到一半時便看到趙禹哲站在他沒關上門的房門口,愣愣地看著他,好一會兒才說道:「副隊,其實你沒必要這麼快走的。」

劉皓停下動作,說道:「早晚還是得走的。」

评论(1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