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葉皓】執子之手 一

警告:

※繁體注意

※人物OOC有

※設定沿用  皓→葉【陰影深處】BY血染黃泉。

傳送門:https://despairabyss.lofter.com/

雖然沒看的話應該不影響,但還是強烈推薦去看看此文。



劉皓出車禍的當天,葉修剛好領著國家隊抱了冠軍回來。

那天晚上下著雨,劉皓看著交通號誌由紅轉綠,正撐著傘邁開步伐要過馬路回呼嘯戰隊的本部,卻沒料想到一輛摩托車瘋了般闖了紅燈搖搖晃晃地朝他撞了過來,他只感受到刺眼的光佔據了他的視線,一陣劇痛頓時炸開,身體重重地摔到了濕滑又堅硬的地面上,手中的傘滑了出去,冰冷的雨水全灑在他身上,還沒等他來得及反應過來,下一秒發生的事情頓時讓他的心裡透涼。

他看見漆黑的汽車輪胎急速的開來輾過他攤在馬路上的雙手,骨頭碎裂的聲音在耳邊聽得如此真切、甚至壓過了汽車尖銳的煞車聲,他痛到沒了知覺,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等他醒來,人已經在醫院了。

來巡房的護士看他醒了,邊去讓人叫醫生來、邊對他大聲嘮叨講昨晚發生的事,他昏過去後就有人叫了救護車和警察來,剛好附近就有交警,兩個肇事的都沒能跑掉,被罰款也付清了他的醫藥費。落落長長的一段話一直到醫生來了才停,一邊碎唸著一邊出了病房。

要不是這護士說這兩人一人酒駕一人玩手機沒注意,劉皓簡直要懷疑這是針對他的什麼陰謀,他聽得那個氣,恨不得把那兩人碎屍萬段,一個把他撞倒、一個把他輾過去,就那麼剛好,輾碎了他的雙手,但一看到纏著厚厚繃帶的雙手,他又倏地沉默了。

穿著白大掛的醫生朝他走來,神態有些疲憊,也不多說廢話,用平板的聲音對他說明他雙手的情況,他雙手粉碎性骨折,需要開刀處理,這幾天要住院。

「復原後還可以打電競嗎?」

醫生略帶驚訝地看了他一眼,低頭又翻了翻他的病例,沉吟了一會兒後、搖了搖頭。

之後的事情,劉皓便不怎麼記得了。

他只記得自己恍如丟了魂般,愣愣地盯著自己包著繃帶的手看,那一圈圈的白怎麼看怎麼扎眼,醫生聲音平板的叮嚀這叮嚀那,不一會兒後便出了病房、什麼聲音都沒了,只剩下跟他同病房的另外五人淺淺的呼吸聲。他住的是最廉價的六人房,只有薄薄簾子把他和另外其他幾人隔了開來。

這下他連跟葉修唯一的聯繫也沒有了。

他就這樣如雕像似的坐在病床上,不知過了多久,才動手摸來了擱在床頭的手機,螢幕有幾條裂痕,但他開了機後發現還是能用的,上頭的時間顯示著早上八點,他播了電話給呼嘯的經理,用連自己也感到訝異的平靜語氣說明了自己昨晚到今天出了什麼事後,便掛了電話。

他開了電視,然後看到了葉修領著國家隊拿了冠軍回來的消息。

评论(20)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盒 | Powered by LOFTER